Friday, September 3, 2010

T^T

礼啊~礼,你会是我的吗?

不可能!!!!你永远不会是我的!!!!

你讨厌我了对吗?又追你又放弃,追你又放弃

喜欢你又怎样?不能长久对吧?

我没有电话,不能天天上网,你又住酱远

到现在我还是放不下你,为什么酱的?!

我不在是以前的酱子吗?

我对X也是将,对你也是酱!!!!我根本不知道!!!!

说我喜欢你,可是不是爱你,说我爱X,可是看到他只是有一点感觉罢了

也很怕看到他,我真的很坏呢,喜欢2个人

我也告诉自己不能喜欢上住在那边的你.为什么?看到你就想知道你的消息呢?

看到你照片,又有冲动去追你

不是看你帅!!!而是感觉吗?我好乱哦

现在你问我喜欢谁多,我老实说我脑只想到你的样子,没有X了

只因为太没有没有看到他照片吗?看到你照片才会想念你吗?还是我喜喜欢你多过他?

在那边有人喜欢你,你那边哦~在一起一点会长久的咯~也会很快乐的~读你们学校的喔~

可以常见面,我们呢?不能!!!!!竟然酱,我何必跟那个女生抢呢?

我很多第一次的回忆是你给的,第一次想念到你哭,第一次让我那么的甜蜜那么的开心

第一次让我如此超爱一个人的笑容,跟你wc每一次你要关的时候我都要你笑一个,我很变态对吗?

睡不着,常想念你笑容,可能你觉得我喜欢你的笑容不是你的人.不是这样的!!!!

我很肯定,我是喜欢你的人!!!还记得我们之间的BB吗?你可能忘记了,可是我还是傻傻的牢记着!!!

每一次你说BB我都10分感动!!!真的,想念你的心,喜欢你的心,都不敢告诉你,因为我觉得你讨厌我了

这一个问题我不明白,你说你电脑坏了,等你电脑好了,我找你,为什么突然我们就做了朋友?!

如果你不喜欢那你可以告诉我啊,为什么不出声就把我做朋友呢?

做了朋友,我哭了很久很久,如果你不同意我,还对我有感觉的话,我一定要要告诉你

现在我什么都不理了!!!管他有没有天天上网,有没有电话,住哪里之类的!

就是要得到你!现在我才知道我喜欢你多过他!!!请原谅我之前的无知跟你说的话

不写了,我怕我在写,我就哭出来了

我喜欢你!

1 comment:

  1. Hi! please do visit our blog! we sell purely handmade products such as pouch, earrings, cards et 쇼핑하시면 더 감사합니다~~^^

    ReplyDelete

Followers

about about mii>.<

My photo
[ NaiiCha ] Nice to be fren with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