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刚刚有点闷闷的 .
结果想想下 ,
自己早餐才喝了牛奶罢了 .
呵呵 .
过后午餐都没吃 .
直到那时5点多 .
自己却下厨了煮了意大利面 .
哇 !!
这是我第一次煮东西吃噢 .
哎哟哟 . >< 不会难啦 . 煮的时候 , 我还满头大汗 . 还怕给酱烫到手 , 结果还是弹到了 . 痛到 !! 唉 . 没变啦 ! 我还是要煮 .
煮酱的时候 , 还弹到周围都是 .

我都还没抹爸妈回来的时候肯定中骂了 . 啊 !!
大功告成了 !!
耶 ! 很有成就感噢 .

哈哈哈 .
不过最后还是面吃完了 .

酱还多多的 .

都不知怎样处理了 . . ?
早知煮少点啦 .
不过吃起来有点咸的 .
没有爱心味 .
伤心阿 !! T.T
不用紧 !!
下次再来 .
哼哼哼哼 !!!!
不要小看我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about mii>.<

My photo
[ NaiiCha ] Nice to be fren with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