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明天你又要去考试了 .
虽然听了过后 ,
我都很伤心 .
不只这件事 .
那件事 ,
我也不想说了 .
我很想告诉你 ,
如果下次你有不可能的事 ,
都不要告诉我了 .
因为 ,
我怕你给我的答案 .
是失望的 .
这次你的转校 ,
我很怕你会告诉我的答案是 ,
"我真的转了那间学校 ,我考进了 . "
我真的很怕很怕 .
你真的离开我了 .
或者 ,
我可以安慰自己说 ,
"哎呀 ! 反正你都是要转了的啦 . 总有一天你都是要离开我了的 .唉 . "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这么想呢 ??
我想不出 .
我也想 ,
"你是在跟我开玩笑 ,
我很想安慰自己 ,
你是在骗我的 ,
你更本没有去考试 . "
今天有人对我说 ,
"如果你真的转校了 ,
我们有天真的会分开 .
真想×了 !!
而且 ,
你一定会遇见别的"她".
嗯 ,
祝你幸福快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about mii>.<

My photo
[ NaiiCha ] Nice to be fren with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