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我很想知道 ,
当你摧手的时候 ,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
是很心痛的 ,
不好受 .
还怕你受内伤 .
但我想你不知道 .
如果你知道 ,
你就不会做 .
我也不知道 ,
是不是我自己不够关心你 ,
要弄得你要这样伤自己 .
还是你要我难做 ,
你要看到我要哭要哭的样子 ,
才开心 .
你曾经答应我 ,
说不摧了 .
但 ,
还不是一样照做 .
唉 .
失望失望 .
可能我不够好吧 .
嗯 ,
那我对不起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about mii>.<

My photo
[ NaiiCha ] Nice to be fren with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