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Father's Day bck Ipoh ~

今天早早的…
又排起身了…
唉…
妈咪一通电话打来了…
我就从我的窝头被里,
像只蜗牛酱慢慢爬起来…
很不爽噢…
眼睛眯眯的…
咳…
过后就怕妈妈骂我摸…
就快快的冲去厕所了…
刷牙…
绑好我的头发(不然会好像个燔婆)…
嗯,好了…
过后就快快收牙刷,毛巾…
下到楼下…
叫了声爸爸妈妈…
最小弟弟还叫了一声姐姐…
哈哈…
我都没有理到…
就飙去喝水了…
把包袱收进车厢,就出发了¨回怡保¨…
start engine…
开车噜!
耶~
可以在车做猪阿~
幸好弟弟不会很烦…
我还可以睡个美容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about mii>.<

My photo
[ NaiiCha ] Nice to be fren with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