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Drug ...

哇…
很闷阿…
大人打麻将…
表哥们又出去了…
我又没事做…
电话又没钱了…
不敢告诉爸妈噢…
唉…
电视又没戏看…
又饿了…
哎哟…
可怜阿!
又要开学了…
要面对考试成绩了…
哼…
都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
心好急…
快睡不着了…
又失民了…
没人打给我…
真是闷透了…
想看鬼故事书又懒惰读噢…
哟…
还有件事我会更累…
就是想起他了…
他没打给我了…
不知道他在干嘛呢?
大便嘛?
呵呵呵…
很胃噢…
我很累阿…
因为我也喝了点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about mii>.<

My photo
[ NaiiCha ] Nice to be fren with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