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永远"

唉 .
我又开始回到寂寞了 .
我和他的日子 ,
一天又一天的过 .
我已经在害怕那天得到来了 .
怎么办 ??
他即将离开我了 .
我们是不是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阿 ??
我曾经这么想过 .
虽然我们是同年 .
每次跟他信息总是无聊的 .
但是 ,
如果我们停止信息的时候 ,
确又很想跟他信息 .
我天天都不开心 .
原本他拜六礼拜拿电话 .
但 ,
现在他们还要连拜六晚上都要拿电话 !
我的天 !
他爸妈也说的对 ,
酱年轻 ,
拍什么拖 ??
跟本就没有永远 !
我想我们太看小 "永远"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about mii>.<

My photo
[ NaiiCha ] Nice to be fren with U !